逛超市_小学生作文
我家门口有一家超市,我大约每星期去一次。超市生意可好了,有时想挤也挤不进去。买单还得排队呢!
星期六的早上,好不容易写好了作业,我对妈妈说:“去超市吧!”妈妈满口答应,“好!”我们来到了超市,妈妈首先拿了一袋味精和一瓶可乐,我拉着妈妈的衣角说:“我要这带香味的橡皮泥!”“不行,橡皮泥前几天刚买,先用着再说!”“那给盒泡泡糖吧!”“家里的口香糖都还在呢!”“那......” 我不敢再提要求了,哎!我实在是太倒霉了,这个妈妈买了一大堆日常用品,我呢,却什么也没有!我嘀咕着。 我不愿空手而归,在那里又叫又嚷。
妈妈转身对我说:“你要什么?”“我不是说了吗?”妈妈对我说:“你买的东西怎么一点也没有意义呢?家里都有还买什么?到头来,放着没用,那就是浪费了。”我低着头不说话。 妈妈最后说:“买几根冰条吧!消暑!”我一听,便兴奋起来了。就这样,妈妈买了几根冰条,轻易地把我打发回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