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超市_小学生作文
超市
一天,妈妈带我去逛超市 ,我非常高兴。来到超市的时候我就很想让妈妈买好吃的,我就对妈妈说:“我要买好吃的。”妈妈就带我到食品区。
来到食品区,我看见了超市食品架上货物种类繁多琳琅满目有:饮料饼干薯条糖花生瓜子浆果等食物。我感觉走进了食物的海洋,里面都有我最喜欢吃的,想着想着我的口水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。我兴奋的去拿我最喜爱吃的牛奶面包素食面果冻薯片。
我要吃的都买好了,该去帮妈妈买东西了。我和妈妈来到了生活日用品区,妈妈先买了护肤品,再买了洗面乳沐浴露洗发露。
后来我们来到了蔬菜水果区和肉类区,那里的白菜又鲜又嫩非常诱人,还有青绿色的菠菜,紫红色的红菜苔,红彤彤的辣椒,金灿灿的橙子,圆溜溜的葡萄,又大又圆的西瓜,又鲜有美的肉类......我们买了青菜小白菜菠菜胡萝卜五花肉牛肉鸡肉鸭肉西瓜苹果。
超市的其他区我们没有去逛,因为推车已经装满了。超市里闹哄哄的,所有的人都在谈论着超市里的商品和自己的看法,还有自己想买的东西。我觉得逛超市很有趣,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,还可以学到一些生活小常识,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。
超市3
星期天下午,天气很热,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逛商场。走在街道上,一股股热浪迎面而来,真后悔不该这个时候出来,好不容易到了新一佳超市的门口。
刚进门,一丝丝凉意渗透到我的身体,我不禁打了个寒颤,可能是超市跟外面的温差太大的原因吧。超市里很热闹,人流量很大,琳琅满目的商品堆满了货架。商场里最显眼的还是月饼柜区,丰富多样的月饼堆得高高的。那些促销姐姐和阿姨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,时不时提醒一下路过的顾客:'买盒月饼回家过节吧!'可我对这些的兴趣并不大,我和弟弟都是馋猫,看到冒着白气的冰柜里花花绿绿的冰棍,我们就吵着要妈妈买。闻到阵阵榴莲香味,我们又把妈妈拉到那里。我们还缠着妈妈买了酸奶和红提,妈妈都满足了我们。逛完食品区,我们又到了二楼书柜区,在那里看一会书,然后妈妈就叫我们回家了。
我们带着特有的满足感,高高兴兴地回家了,把刚来时的怨气,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。
超市4
在一个悠闲的星期六,我和妈妈一起在家里做午饭,妈妈告诉我说,家里没有鸡精和生抽啦,我自告奋勇的要求帮妈妈去超市买东西,妈妈欣然的同意啦,我高兴极了!
我连忙穿好衣服背上包准备出门,正打算和妈妈告别时,妈妈笑着对我说:“你这个小淘气,妈妈还没有给你钱呢!”我不好意思地拿过钱,穿好鞋子准备出发。最后妈妈叮嘱我说:“如果找不到位置,要么问阿姨,要么看空中挂着的指路牌。”我铭记在心,开开心心的走向超市。
我边哼着小曲边走在小路上,不知不觉,就走到了“华润万家”超市。超市里面可真繁华呀,人头攒动,商品琳琅满目,哇,这里人们接踵摩肩,我也不知不觉的跟着五彩的人流向前走,原来是双十一的活动还在进行中,哈哈,看来来对了!
这是超市对我来说不陌生,每次都是和爸爸妈妈一起来,我一个人还是第一次,我不知道买酱油在哪里,想问服务员阿姨,可我还是想靠自己的努力找酱油,就想起妈妈对我说的话:“看空中的指路牌。”我把头抬起来,真的看见了指路牌,指示牌是分大类的,酱油属于厨房类日用品,我就按照我自己的理解去寻找,不一会,就在分类区找到了酱油和鸡精的位置,看来指路牌竟是我们无声的老师呀!
我付了钱,开开心心的离开超市准备回家了,在回家的路上,我心想:“看来,处处都有学问呀,一定要用心观察!”突然我看见,妈妈在路口正在向我开心地招手呢!
超市5
啦啦啦,啦啦啦······,一起去逛超市了,今天我和王老师骑着自行车,戴着小草帽,一起去世纪华联逛超市。
我进了超市,一阵凉风吹来可真舒服啊!王老师推来一辆购物车,我把自己的钱和草帽放进车中,接着左顾右盼,却始终没有看到零食,真令我失望。很快的王老师左拿一瓶洗发水,右拿一袋纸巾,只见推车快七分满了,而看看我却什么东西也没有,我有点焦急,随手拿了一瓶花露水,急急忙忙拉着王老师来到第二层。
天堂啊!看见架子上琳琅满目,应接不暇的食物,我如脱了缰的野马般地奔向零食,精心地挑选着各种零食。在我精心挑选下,我拿了饼干,火腿肠和酸奶······
这次购物真可以说是满载而归,一共用了两个塑料袋,装的满满的。可是一出门,我们俩就傻眼了,因为自行车放不下这么多东西,真是乐极生悲啊!
但是,我还是十分开心,心想:下次还要来逛超市。
超市6
我喜欢去逛超市。
每次我一进超市,都会看见许多人在逛超市,我也高高兴兴地跑进去,不一会就上隐了,我东张西望,跑跑这跑跑那的。
我突然看见书柜上有一本课外书《苹果树上的外婆》,我就翻了翻,我觉得很好看,就把它买了下来,又自言自语地说:“我好像忘买了什么东西?”我来到了文具区,里面的文具可真多呀!尺子、铅笔、彩色笔、水彩笔……好多好多的文具,我想了起来要买铅笔,就去拿了铅笔。
我把这些文具和书都拿去到收银员啊姨那里去付钱,收银员啊姨那台机器“吱吱”一条纸条就出来了,我付了纸上的钱就走出了超市的大门。
今天的超市之旅就要结束了,再见!
超市7
今天早上妈妈和我去超市了。在去超市之前,妈妈准备了一个清单,上面有要买的东西。一到超市我们就直接去找清单上的东西,我们买了面包、肉、火腿肠、唇膏、鱿鱼、鲈鱼。
妈妈每次拿起一个东西都要仔细地看一看,说要看保质期。中午妈妈要给我做红烧肉,我馋的口水直流。
超市8
今天,我和妈妈、弟弟、哥哥一起去购年货。一到超市,我就立刻拿了一瓶玻璃包装的纯牛奶,可是,哥哥一推,一不小心,手里的牛奶掉到了地上,瓶子碎了,牛奶全都流了出来,我惊慌失措不知怎么办才好。这时,哥哥叫来了服务员阿姨擦干了地板。妈妈告诉我:“不小心做错了事不要紧,但自己做的事要自己负责,等会儿去收银台的时候告诉那个阿姨,我们打碎了牛奶瓶,这瓶牛奶的钱我们来付。
今天,我学到了自己做的事要自己负责。
超市9
今天中午爸爸给我和姐姐每人50元,让我们俩去超市买自己喜欢的东西,不一会儿就到了卜峰莲花超市,爸爸妈妈在外面等,我和姐姐走到超市里,超市里的东西太多了,看的人眼花缭乱,我们走到食品区,我买了巧克力、蚕豆、酸奶、卷心酥,姐姐也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我们结过帐后走出了超市,爸爸妈妈直夸我和姐姐长大了,我的心里美滋滋的,今天的收获可真不少啊!
超市10
星期六,妈妈给了我五十元,让我去买东西,真是太棒了! 我走进超市一看,里面人山人海,十分热闹,仿佛到了欢闹的海洋,里面的商品也很多,让我看得眼花缭乱。 我来到副食区,准备买一盒饼干送给妈妈,饼干的种类可真多呀!有盒装巧克力味的,有盒装芝麻味的,有袋装草莓味的,有袋装蓝莓味的.....我想起妈妈最喜欢吃嘉士利甜薄脆饼干芝麻味的。
我仔细的找了一遍,终于在第二层货架上找到了,我学着大人的样子先看看生产日期是不是近期的,有没有过期,只见盒底写着二零一三年七月六日,我就提着饼干继续往前走。突然看到前面货架上摆满了各种品牌的豆奶粉,有维维豆奶粉,有完达山豆奶粉.....因为维维豆奶粉是个大品牌,价格实惠,营养又高,所以我买了一袋维维豆奶粉,我心满意足地准备去结账。 我把东西放在收银台上,阿姨笑眯眯地说:“小朋友,一共二十四元七角,”我把五十元给了阿姨,阿姨找回我二十五元三角,我把找回的零钱小心翼翼地放进口袋,提着东西,走出了超市。
自己购物真开心!下一次我还要自己买东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