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坤灿成了关注对象作文1500字
闹钟又响了,这次才是余坤灿起床的时间,余坤灿说:“我要妈妈。”,外婆说:“今天是星期一,妈妈上班了,你今天要上幼儿园。”,余坤灿说:“我穿一件衣服继续睡。”,一边穿衣服,一边用毛巾擦脸,一边看着英文版《朵拉爱冒险》,余坤灿清醒了,没有再要睡觉。
连续的晴天,气温一天天在升高,室内最高气温也已经到了25℃。 今天的阳光有一点刺眼,余坤灿出门就一直眯缝着眼睛,外婆就尽量用身子给余坤灿遮挡直射过来的阳光。到了幼儿园小区,余坤灿要外婆背,余坤灿说:“我要外婆背十下。”,趴在外婆的背上数数:“one,two,three,
four,five,six ??。”,当数到ten的时候,余坤灿从外婆背上下来。
幼儿园门口徐老师看见余坤灿的第一眼说:“余坤灿,你理发了。”,到了操场上,余坤灿立刻成了关注对象,老师问,小朋友问,余坤灿说:“是我姨妈给我理发的。”。不断的有人过来摸余坤灿的头,大部分是小姑娘,余坤灿没有生气,还认认真真的给她们解释,余坤灿还摆出一套打拳的架势让小朋友看。
今天是星期一,又到了升国旗的日子,今天余坤灿没有敬礼。徐老师看见余坤灿没有用劲做操问:“余坤灿你是不是热了。”,余坤灿点点头,接着余坤灿开始脱衣服,我赶快过去给余坤灿脱衣服,董老师看见了,过来将我手中的衣服接了过去。我这才发现余坤灿今天穿了三件上衣。出来我跟外婆说:“余坤灿怎么穿了三件上衣。”,外婆说:“早上不是凉吗。”,我说:“我穿一件上衣已经好几天了,你看基本上孩子都穿两件衣服,余坤灿活动量又大,你还给他穿三件上衣。”,外婆有点不高兴了说:“你没有看见有的孩子还穿了毛衣吗。”,说到这里我也无话可说。
衣服不能多穿,本来余坤灿就怕热,穿多了,一旦出汗,没人给他脱衣服,擦汗,余坤灿就可能回汗,受凉。给余坤灿多穿衣服,看上去是保护他,反而余坤灿容易受凉感冒咳嗽。
妈妈早上上班的时候就说了,可能今天请不了假,妈妈是在国营单位上班的,在这里很少可以自由请假,何况还不是请半个小时。放学了,金豆豆三班小朋友都坐在教室里,外婆拿了余坤灿的书包就回去了。妈妈们陆陆续续的都来了,和余坤灿一起玩的几个小朋友的妈妈都来了,有几个可能是妈妈来不了,爷爷奶奶给接走了。
余坤灿没有走,全体家长都到操场上排练节目,等到要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合练的时候,余坤灿才跟着我和小朋友一起下楼。余坤灿没有走,他要留下来玩,我们还是要等一下妈妈,最终妈妈没有来,余坤灿还是没有走。余坤灿开始爬滑滑梯,去海洋球池子里,没有一会功夫,孩子们也陆陆续续离开他们的妈妈,到滑滑梯海洋球池子里来玩了。
宋舟炜站在海洋球池子里,一个劲的拿海洋球砸余坤灿,余坤灿从海洋球池子里爬到外边,宋舟炜还是继续扔海洋球。余坤灿一边躲开砸过来的海洋球,一边在地上捡海洋球扔回池子里。宋彦豪和几个小朋友也来了,球打在宋彦豪脸上,宋彦豪马上脸就变了相,苦着脸说:“你砸到我的脸上了。”,我说:“宋舟炜,你不要这样,球砸到脸上会很疼的。”。 宋舟炜不管,继续往过来的小朋友身上扔球。海洋球在刚刚买来的时候是软的,经过几年的露天存放,塑料里面的塑化剂慢慢散发干净,海洋球开始老化变硬,有很多已经裂开破损,其实早应该更换了,清除破损的海洋球,又薄又硬的塑料皮,有可能伤害孩子的皮肤,甚至是眼睛。
在操场上做操的毕老师看见满地扔的海洋球过来了说:“你们过来,赶快将扔在外边的海洋球捡回到池子里。”,这时候宋舟炜才停止扔海洋球,池子外边的小朋友一会功夫就将海洋球捡回池子里。 妈妈还是没有来,又开始要家长和孩子配合排练,徐老师叫过余坤灿,跟着她一起练习,余坤灿很认真,很可能是和老师一起练习的缘故。我今天拍了一些照片,排练场面铺的太大,录像效果不是很好。
排练结束回家了,几个住在一起的几个小朋友一起回家,一路上几个人一边跑一边说,喷水池上大家都上去了,我还在拍照,帅梓涵妈妈说:“U盘我又忘了,明天一定带来。”,宋彦豪妈妈说:“你干脆将事情写在手上,就忘不了了。”。 看见游戏机,余坤灿要玩,已经好几天没有玩过了,今天出来我带了钱包,我掏出硬币给了余坤灿,也给了刘佩涵宋彦豪一人一块,刘佩涵宋彦豪不像余坤灿,还是犹犹豫豫不好意思拿钱,最后刘佩涵妈妈同意,宋彦豪爷爷同意,两个人才接过钱。余坤灿在玩,宋彦豪也想玩余坤灿玩的哪一种游戏机。余坤灿打进一颗弹珠,从下边的孔了掉了六颗弹珠,余坤灿非常兴奋接着打,再打就没有那么幸运了,一颗也没有打中。刘佩涵玩另外一个游戏机,从下边的孔里掉下一片园牌子,刘佩涵说是欧特曼。
余坤灿的游戏结束了,宋彦豪又不玩了,爷爷要他玩,他也不玩,宋彦豪要回家,钱又重新回到我的钱包里。 在小广场几个人只玩了一会功夫,玩的就是刘佩涵得到的牌子,余坤灿宋彦豪两个人将牌子抛向空中,牌子又掉到地下,然后两个人去抢,刘佩涵是一个女孩子,没有去抢,只是跟妈妈说:“我没有牌子玩了。”,妈妈说:“你可以跟他们一起玩呀。”,刘佩涵没有过去,我说:“余坤灿,你们将牌子给刘佩涵玩一会吧。”,余坤灿这才将牌子递给刘佩涵。
回家了,一路上刘佩涵不断的跟余坤灿说:“余坤灿,你到我家里玩吧。”,宋彦豪听见刘佩涵说没有吭气,只是转身看着我,刘佩涵说一次,宋彦豪就看我一次,最后余坤灿还是去了刘佩涵家。
我到了家,妈妈已经回来正在吃饭,妈妈七点钟将余坤灿接回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