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季节8
一年四季,春、夏、秋、冬。春天,春暖花开;夏天,烈日炎炎;秋天,硕果累累;冬天,雪花飘扬。我最喜欢冬天。
在微暗的暮色中,飘来了一群白色的小精灵。它们都戴着半透明的六角帽,比新年里贴的窗花还要美丽,一定是巧手的织女精心剪裁后,送给大地的贺卡吧!啊,美丽的雪精灵。
它们像一群穿着白纱裙的小舞女,伴着天宫传来的仙曲,轻轻盈盈地在天空中舞蹈着、旋转着。看吧,看它们那飘逸的舞姿。啊,神奇的小雪花。
雪花飘飘,它们轻轻落在树枝上,亲密地挨着它。天空中的雪花越来越多,白茫茫的一片,就像春天里笼罩故乡的柳絮。它们呼朋唤友,紧紧抱成一团,从高高的天上扑簌簌地跳下来,还兴奋地打着旋儿。啊,勇敢的小雪花。
白蒙蒙的雪幕笼罩了整个城市,笼罩了全世界。抬头远望,白雪像小银珠,像小雨点,像柳絮杨花,为我们挂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帘。
瞧,树木穿上了银白色的衣服,楼房戴上了暖和的白绒帽,这些都是雪花送的礼物。看,人们的嘴角含着笑意,眼睛里闪烁着美好的愿望,这不也是雪花的馈赠吗?啊,慷慨的小雪花……
啊,冬天!我热爱鹅毛大雪的冬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