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季节5
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,有人喜欢苍翠欲滴的夏天,有人,喜欢那白雪皑皑的冬天,而我,却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。
春天,万物复苏,细柳折腰,这个季节是一年中大好之季,万事欣欣向荣,生机勃勃。但其中却有一丝缠绵之意,昏昏然然。
夏天,烈日当空之季,炎炎烈日,挥汗如雨。池中蛙声不绝,林中蝉鸣不休,令人难以安心。
冬天,一年最末之季。白雪皑皑,寒气逼人,草木枯萎。冰寒刺骨,雪冷杀人。可实有一种空虚。
以上三季,依我看来,都不是最美之季。唯独秋天最美。
秋天,五谷丰收之季。金穗飘香,麦浪层层。朝阳升起来,把天空照的异常明亮。由于秋天野花装点得色彩斑斓的山坡,在阳光下,更加绚丽。风吹动着枫叶的树冠,沙沙作响一并枫叶脱开了枝头,随风悠悠荡荡的飘落。它在生命的最后旅程中,给这个世界留下了多么美好的印象!
秋天,你是我最喜爱的季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