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季节4
秋天到了,校园里枫叶红了,菊花开了。
每年秋天,我都会捡回一些火红的枫叶,有时美术老师让我们用树叶来做一幅画,我很少从树上摘绿色的叶子,而去收集一些发红或发黄的。我不是把树叶直接贴在A4纸上,而是将一部分剪下来,再用双面胶把它固定好。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。
我们学校的梧桐、月季和枫树的叶子都掉光了,而冬青和雪松都屹立在寒风之中,就像几个小士兵一样在寒风中站岗,多么顽强啊!我们都应该学习冬青和雪松的这种精神。大雁妈妈带着自己的儿女和燕子一家都飞向南方,而蛇、熊和小青蛙们都吃的饱饱的,打算在冬天美美地睡上一觉,到了来年春天再醒,起来过新的一年。秋伯伯是一个优秀的画家,它把棉花画白了,把苹果染红了,又把农田里的稻子涂成金黄色的了。
飘落下来的树叶,像美丽的大蝴蝶,随风在空中翩翩起舞,最后慢慢地降落到地上。每天都会有叶子落地,它们并不为自己短暂的生命遗憾,至少它们还给大树提供了充足的养料。
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,它的凉爽让我非常喜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