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校园9
我的学校叫长兴县第一小学,坐落于美丽的双拥路上。
走进校门,你会看见一条又宽又长的柏油路,名叫礼成大道,礼成大道的一边是高大的香樟树,它既像一位战士在守护我们的校园,又像一位仙女在迎接我们的到来,礼成大道的另一边是文化墙,文化墙上有许多成语故事,比如孔子尊师,程门立雪……这些成语故事教会了我们很多做人的道理,大家把礼成大道打扫得十分干净,甚至连一片落叶也没有。
下课了,操场上真热闹,有的跑步,有的跳绳,还有的在拍皮球……数不清的同学们在操场上说哇,笑哇带来了不少欢乐。
走上台阶是六座高大的教学楼,明亮的教室里传来同学们的读书声,那声音真好听,像溪水唱出的歌谣,这时候窗外十分安静,树枝不摇了,鸟儿不叫了,蝴蝶停在花朵上,好像都在听同学们读课文。
在通往食堂的路上,有一块墙,墙上开满了五彩缤纷的月季花,我们叫它月季花墙。月季花墙也是我们学校一道独特的风景。月季花的花期是五月中旬到11月中旬。红的似火,粉的似霞,白的是雪,橙的是橘,有的含苞待放,有的直接盛开,月季花到处都是一簇簇一束束的开放,闻一闻那香味扑鼻而来,在鼻子上盘旋,远远望去,整面墙就像一块五彩缤纷的绸缎,很多人在这里拍照留恋,久而久之,大家就称它为网红墙。
美丽的校园是我们知识的海洋,也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