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校园4
我的学校是一所农村小学,虽然不大,可是自有她美丽之处。
一来到门口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花瓣型的设计。上面一块牌子赫然写着大岗小学四个金黄色的大字。进入大门,走廊两边上贴着宣传标语和学习标兵的照片。他们时时刻刻都在鼓励着我们在学习上要勤奋刻苦努力拼搏,榜样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。
穿过走廊绕过黑板报就来到了一个长方形的水泥篮球场。球场两边栽着很多的树木:有高大挺立的芒果树,有茂盛的榕树,还有身材矮小的棕榈树。在春风的吹拂下在春雨的滋润下芒果树开出了艳美的花朵,散发着泌人心脾的清香,使人神清气爽,带给我们无比的愉悦。那花朵一丛丛一簇簇地冲天怒放,远远看去就像是在黑暗的夜空中绽放的烟花一样,绚丽多彩。站在树下向上看芒果树又像一束鲜花一样的插在操场边。美不胜收。她旁边的榕树已经长出了新的枝丫,吐出了嫩绿的新叶,好像一位巨大的绿色卫士守护着我们的学校。棕榈树也不甘示弱,同样的青翠。它的叶子,长得是最特别的,老叶子像一把又长又大的扇子。新叶在老叶中间抽出来,长得又嫩又尖真是好看。
春雨中,一只只春燕在树丛中飞来飞去。它们时而比翼齐飞;时而追赶嬉戏;时而像飞机在做特技表演时的惊险飞翔着,时时变换着飞行姿势。那顽皮的春燕唧唧叫,给我们这个安静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的生机。
水泥篮球场的右边就是我们雄伟的教学楼。顺着楼梯上去我们可以看到一间间宽敞而明亮的教室。设备齐全的功能室。你瞧,同学们有的在音乐室里伴着老师的琴声唱着动听的歌曲;有的在教室里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;有的在美术室里拿着画笔在画架上画着一张张五彩斑斓的图画;还有的在阅读室里贪婪地看着自己喜欢的书本啊。同学们在这座知识宝库里尽情地遨游着,真是无比的幸福。
看,这就是我那美丽的校园,我爱我们的校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