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校园3
我的校园很美丽,有茂盛的花草树木,高大的楼房,宽阔的操场…
一进校园,就可以看到我们宽阔的操场,操场的东西两边各有一个篮球架,还有乒乓球台。每次下课的时候,同学们都在操场上玩耍,做游戏,我们玩得可开心了!
校园的正北方就是我们雄伟的升旗台了,台上架着一面五星红旗,每个星期一的时候,全校的同学都要参加升旗仪式,唱国歌,行队礼,向国旗致敬!
顺着楼梯向上走,就到了我们宽敞明亮的教室了,教室的正前方有一块电子白板,桌椅摆放得整整齐齐的。
我们的校园就像一个大花园,多么美丽,多么可爱,我们在这里学习,在这里游戏,在这里茁壮成长!我爱我的校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