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课钟一响,大家奋力的往前冲,都跑到吸引人的操场。我在太阳的光芒下,挥汗如雨,秋千上,有我的欢笑声;溜滑梯上,有同学的嘻笑声。大家你一言,我一语,吱吱喳喳像市场。
快来一场接力赛,谁都不准先偷跑,脱缰野马就是我,同学早就被我抛到九霄云外。运动精神要记牢,公平竞争最重要。
仰望高高天上的白云,低头品味绿草的香气,成群结队的小鸟,在枝头上引吭高歌;蝴蝶翩翩起舞,逗得大树哈哈大笑。原本宁静的校园,马上充满生命力。
学校就像我的家,一个温馨的家,老师像一位护士,照料着受伤的小朋友;老师像一本字典,教导着学习的小朋友。感谢耳提面命的老师,感谢爱笑爱闹的同学,让我们,一起珍藏童年的欢乐,在这个美丽校园的每个角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