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了,留作纪念吧!一个夏天的回忆!我只好两手空空的回到车里,继续赶路……
伞3
今天是星期五,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。小龙和同学们高高兴兴地走在上学的路上。最后一节课是队会课,老师宣布小龙被评上了“三好生”。听后消息,小龙高兴得一蹦三尺高,其他的同学都向他投来羡慕的眼光。
中午放学铃一响,小龙一溜烟似的跑出教室,因为他想早点回家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妈妈。
小龙刚走到校门口,忽然,老天一下子翻了脸,轰隆隆,雷声大作,天上跳下一些小雨滴来,不一会儿,倾盆大雨从天而降,小龙便成了一只“落汤鸡”。学校门口,有很多家长来接孩子,就小龙没有,原来,小龙的妈妈生病了,还等着小龙放学后买药回去呢!
就在这时,小龙的同学小兰打着雨伞路过这里,她看见小龙独自一人站在校门口哭,雨水和泪水融在一起,分不清哪些是雨水,哪些是泪水。
小兰上前问清原因后,关心地说:“我的家和你的家在同一个方向,咱们共乘一把伞吧!”于是,小兰和小龙先去药店卖好药,再把小龙送回家。
几天以后,小兰收到了一封由小龙妈妈写的感谢谢,信上说:“小兰,谢谢你把小龙送回家,并帮我卖了药。”
过了几天,小龙的妈妈收到了小兰的回信,信上说:“阿姨,不用谢,这是我应该做的。”
伞4
“轰隆隆”、“轰隆隆”突然,雷声大作,下起了倾盆大雨。“什么鬼天气呀!早不下晚不下,偏偏这个时候下“。撒开双腿,我往家跑起来,边跑还边嘀咕,跑着跑着,我没力气了,躲在一棵大树下。我想:“这蘑菇形状的大树真像我借的一把大伞嘞!”躲在树下的我得意洋洋!
“咔嚓”一声,我手上长出了好多鸡皮疙瘩,原来,一道闪电把大树劈开了。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惊魂未定。过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,刚才借的伞已经挡不住雨了,我连忙站起来往家跑。
路上,他看见带着雨伞的小红,急忙向他求助:“小红救救我吧!”小红二话不说立刻同意了,还把我送回了家。
一路上,我把刚才借伞的事告诉了她,她告诉我:“打雷下雨可不能在大树下躲雨哟!因为雷公公专挑个高的劈!”我的嘴巴张成“o”字形。从此,小红成了我最敬佩的人。
伞5
“啦啦啦,啦啦啦……”小兔聪聪一边唱着优美的歌,一边在森林公园里散步。公园里景色怡人,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,美丽的花儿对着人们点头微笑,好像在说:欢迎来到公园玩。”
突然,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。聪聪着急地无处躲藏,心想:“这么大的雨,怎么回家啊?”聪聪左看右瞧,发现草丛有几个大蘑菇,颜色鲜艳,美丽极了,撑开的蘑菇头好像大雨伞。
聪聪灵机一动:“我摘个大蘑菇当雨伞,不就可以挡风遮雨了吗!”聪聪摘下一个大蘑菇,往头上一挡,果然有效,这么大的雨水一点也没淋到她。在蘑菇伞的保护下,聪聪安心地往家走。
兔妈妈着急地看着窗外的倾盆大雨,担心宝贝女儿要被淋成落汤鸡了。看到聪聪出现在门口,兔妈妈赶紧迎上去,摸摸她身上的衣裤,奇怪怎么没淋湿。聪聪神秘地拿出藏在身后的蘑菇伞,对妈妈说:“妈妈,我有雨伞,大蘑菇就是我的雨伞。”听完,妈妈对聪聪竖起了大拇指,直夸她是个聪明的孩子。
伞6
一天,小兔子的妈妈头一次让小兔子去山冈上采蘑菇,小兔子一下子蹦了三尺高。立刻高兴地挎上篮子,兴高采烈的走了。
山上所有的东西都让兔子觉得很新奇,树层峦叠翠,郁郁葱葱;花群芳吐艳,落叶缤纷;河清澈见底,川流不息,;蘑菇满地都是,它便高兴地采了起来。
可是,天空突然划过了一道闪电,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,小兔子立刻往家里跑。它突然找到一个大蘑菇,小兔子心想:我从没见过这么大的蘑菇,这正好可以用来挡雨呀!雨越下越大,小兔子立刻快速地往家里跑,突然有一个是骨瘦如柴的小松鼠挡住了它的去路,说:“雨伞借我挡挡雨吧!”
小兔子毫不犹豫地把“伞”借给了它,和它一块儿往前走,走了一会儿就到家了。
伞7
一天,小兔子去山上采花朵,小兔子看见了一个又大、又美味的蘑菇,鲜嫩的蘑菇像一把把雨伞一样。
突然,天黑了,乌云密布了。沙,沙,沙。狂风大作,就下起雨了。小兔子拿着蘑菇来挡雨,准备走了。小兔子看见了小松鼠全身湿淋淋的,非常不高兴。于是,小兔子就给小松鼠挡雨了。
小兔子就跟小松鼠一起来到家,回到家里后,小松鼠说:”谢谢你,小兔子,你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兔子。”小兔子回到自己家里后,告诉爸爸妈妈,爸爸妈妈说:“你是一个好孩子。”小兔告诉爸爸妈妈一件事情,我去采了一朵大蘑菇,兔爸爸妈妈心里非常高兴。
小兔子今天非常高兴,采到了一个很大的蘑菇,还做了一个好事。
伞8
一天放学后,天下起了雨。小红的妈妈穿着一件雨衣到学校接小红回家。
可是,妈妈由于匆忙出门,不记得给小红带雨具了。妈妈生怕雨水打湿了小红的衣服,她把自己身上的雨衣脱下来披在小红身上。
小红对妈妈说;“那你自己怎么办呢?”就在这时,一个打着伞的小男孩——小红的邻居,叫斌斌——看见了,马上跑到小红妈妈的身后,把手里的伞举高和小红妈妈一起用。小红妈妈觉得身后多了一把伞,回过头来一看,原来是斌斌。妈妈高兴地说:“谢谢你,斌斌。”斌斌说:“不客气,我们一起用吧。”就这样他们高兴地走在雨中……
看,多么感人的场面呀!其实,无论是你帮助别人还是别人帮助你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。
伞9
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花猫,它家住在小河边有一天,它的朋友小青蛙小鸭小乌龟和小鸡来找它玩小花猫问:"我们玩什么游戏好呢?"小乌龟说:"玩捉迷藏吧!"小动物们都同意于是,它们就在小猫家门前的草坪上,快乐地玩耍.
小动物们玩得正开心呢!忽然,天空乌云密布,一场大雨倾盆而下,小动物们都大声地喊叫:"下雨啦!下鱼啦!"小猫赶紧跑回家,小鸡也急忙躲到了大树底下小青蛙小乌龟和小鸭却在雨中继续嬉闹.
小猫找出了家中唯一的一把雨伞,看了看外面的朋友们,一边微笑着向大树下走去,一边对小鸡说:"小鸡,小鸡,你不用害怕!我把雨伞借给你,你就可以安全地回家了!"小鸡接过雨伞,感激地说:"小花猫,谢谢你!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!"旁边的小动物们都高兴地鼓起掌来,并齐声说:"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!"
伞10
我上小学二年级时,爸爸送给我一把小花伞。伞布是尼龙稠做的,光滑极了,雨滴在上面就滚了下来,不象布伞那样会渗雨的。伞顶的花纹和别处不同,有杯口那麽大,白底子上,红色绿色的花纹,像一朵朵美丽的鲜花。从伞顶朝下,三分之二的部分是深蓝色的,红、蓝。绿三种线条交错在一起,看起来十分和谐。余下部分是雪白的底子,配有美丽的绿叶图案,显得很洁净。伞的边缘镶着一道红边,红的就象大公鸡的冠。透明的伞把像一个小问号,下边还吊着一个乳白色的小球儿。
我走在路上,雨淅淅沥沥地下着,打啄小花伞的我,似乎觉得每一个走路的人、每一棵小树、每一栋楼房,都睁大了眼睛,仔细地端详着我手中的小花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