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谢谢您6
我们最亲近的人是妈妈,妈妈的怀抱是温暖的港湾,妈妈轻柔的言语是抚慰我们心灵的良药。今天,我要对妈妈说一声:“妈妈,谢谢您!”
以前,我的字写得乱七八糟、大小不等、东倒西歪,有的字少一笔多一笔……,我一直没有注意这一情况。直到今年上学期,我的卷面分被扣了。您发现了这一点,让我参加了两个月的书法班学习。当我练了很长时间而练不好时,我又气又急,常常是边骂自己笨蛋边掉下几滴可怜的泪水。特别是在遇到好看的电视节目而又不能看时,就是我伤心到极点的时候了,我心乱如麻,字就更练不好了。您就耐心地帮助我分析字的结构,笔画的特点以及应该注意的地方。直到我听明白了为止。现在,我的字就被老师表扬了,我心里美滋滋的,但是,我知道,这份荣誉的背后又饱含了您多少的心血呢?
还有一件事,我吃饭很挑食,很少吃绿色蔬菜,您绞尽脑汁想办法把我不爱吃的菜做好吃。由于我不肯吃疏菜,您瓶瓶罐罐买了一大堆补钙、补锌、补铁、补维生素的营养品。您到处求医问药,最后终于让我的胃口好起来,现在我已经改掉了挑食的毛病。
妈妈,我能健康快乐的成长,离不开您的呵护和细心的照顾!今天,我要对您说:“妈妈,谢谢您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