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谢谢您10
妈妈,谢谢您!是您让我有了丰富多彩的生活,我要谢谢您,没有您,就没有了我,您是我最亲的亲人,我学习需要您辅导,生活需要您呵护,我的每一样优点都是您创造的,如果失去您,就不会有这么可爱的我! 妈妈,您每天晚上下班回来,当我看到您脸上那疲倦的面孔,我的心一阵酸。是为了我生活,每晚很迟在回家,您所付出的心血不就是为了我长大能成才、有出息吗?我每次都想帮您一点忙,可没次都被您拒绝,我常常含着泪水悄悄离开。妈妈,当我考试考得很好时,您都会露出洁白的牙齿,甜甜地微笑;可如果考不好,您也不骂我,只是拍拍我的肩膀,语重心长地对我说:“加油啊!”我听了,下定决心,终于有考得很好。您在生活中是我的遮雨伞,不让任何雨点打在我的衣服上;学习上是我的监督员,时时提醒我要努力学习,在课余时间里是我的导游,常常带着我去远足`````` 妈妈,我永远爱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