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谢谢您5
母爱,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。只要失去了母爱,有谁会不伤心呢?当我生病时,是谁在无微不至地照顾我?是妈妈;当我哭泣时,是谁在身边安慰我?是妈妈;当我作业上碰到“拦路虎”时,是谁在一旁给我当“武松”?依旧是妈妈。妈妈,您是我亲爱的妈妈。我只想对您说一声:“谢谢您,我亲爱的妈妈。”
那次,我已经连续两次得到绿卡,并且还受到老师的表扬,同学们对新来的我都寡目相看。这下子,我可乐翻了天。回到家,我高兴地窜上窜下,跳左跳右,活像一只猴子。您说:“小心点,别绊倒啦!”您话音未落,只听“咣当”一声,我就从凳子上“飞”了下去,整个人就趴在了地上。您立刻把我拎起来,扔到了床上。“哈哈!好玩吧?”妈妈笑着问。我扭着屁股,撒娇着:“疼死了,疼死了!”妈妈轻轻地用手指点了我脑门一下,笑呵呵地说:“可别做骄傲的孔雀哦!”
还有一次,我在家正写作业时,您回来了,看见我在电脑前,就问我作业写完了没有,我随口应了一声:“还没有呢。”您听了二话不说就把我吵了一通,还质问我:“谁让你没写完作业就玩游戏的?”我的肚子里立刻像打翻了五味瓶,不知是什么滋味,委屈的眼泪夺眶而出。当您了解了真相,还不好意思向我道歉,倒是给我讲了如何正确对待电脑等等的一通大道理。我亲爱的妈妈,您真委婉。
妈妈,您真是我的好妈妈,我真想现在就“啵”您一口!对了,您还没下班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