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谢谢您8
从我诞生那一刻起,便被我妈妈那浓浓的母爱所包围。我喜欢依偎在**的怀中,听那过去的故事;喜欢妈妈为我扎辫子。岁月无情,**的脸上也被岁月画上了“五线谱”。望着饱经风霜、满脸皱纹的妈妈,心中不禁发出一声感慨:妈妈,谢谢您!
小时候,我不懂事,一次一次地伤害了您的心,使您不得不用棍子来教育我,使我无法不对您产生误会。我慢慢长大,慢慢走向成熟,在您那微驼的腰,那蹒跚的脚步,那慈爱的目光里,渐渐读懂了您对我另一种方式的爱,读透那份血浓于水的亲情。但我读懂的时间太长,您在无情岁月里日益衰老,白发日益增多。望着愈来愈懂事的我,您脸上常会露出欣慰的目光。妈妈很平凡,没有高深的文化知识,没有一鸣惊人的言语,但您却用自己最朴实的行动来教育我怎样做人、怎样处世。
母爱是最温暖的阳光,融化了我心灵的积雪;母爱的雨露,滋润我干涸的情感,母爱创造了我——一个朴实的孩子。感谢妈妈赋予我的生命,感谢妈妈把我抚养成人。
望着妈妈,心中总会涌起一股暖流:妈妈,谢谢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