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谢谢您3
我,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,可是,我却有一位伟大的妈妈!我好想对我的妈妈说一声:妈妈,谢谢您!
妈妈,谢谢您!谢谢您给了我生命,给了我一个欢乐的童年;给了我这个美丽而又其妙的世界;给了我一个可以观察事物,聆听歌声的机会。
我现在有许多好朋友,她们对我都很好,我也有许多亲人,他们对我更好。他们都是以微笑给我带来了许多笑声和快乐。如果没有您,我还会经历这些事吗?
记得那次,在吃晚饭,没有凳子了,我只好站着吃了,我弯下腰去夹菜。一不小心把汤洒到了您的身上,可你只是紧张地对我说:把汤端好,万一洒到你身上怎么办?这是,我眼眶里的泪水已经在打转了。妈妈,你这么细心的呵护我,可是我呢?做一些让你不开心的事。
妈妈,我爱你,我一定好好学习,听您的话,不给你惹麻烦,我一定会给您争光的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