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谢谢您9
亲爱的妈妈:
您好!
您与我的点滴快乐的回忆,是一颗颗晶莹的水珠,汇聚成了无边的大海;是一丝丝金色的光芒,累积成了四射的阳光;是一片片绿色的新叶,生长成了千万棵大树……每当我吹出七彩的泡泡,就好像能从泡泡中看到那一幕场景:
那天清晨,当太阳缓缓地爬上高楼大厦时,当小鸟的母亲出巢寻找食物时,您也醒了。您关上正在“叮叮”唱着歌儿的闹钟,弯下身子,把我几根凌乱的挡在额头上的发丝往后一撩,对着我的额头亲了一口。我醒了,睁开惺忪的眼睛,坐起身来。人已经醒了,可魂还在千里之外神游。您笑着对我说:“宝贝,‘一日之际在于晨’,早上心情好,一整天都会顺顺利利的!”可是,没睡醒怎么会开心呢?我撅起小嘴,一幅不情愿的样子。您看着我,顿时有了办法。您故作神秘,悄悄地走到我的身后,把我的眼睛一蒙,嗡声嗡气地说:“猜猜我是谁?”“妈妈!”想都不用想,我直接脱口而出,语气带着不以为然。您笑了,一口洁白牙露了出来,说道:“答对了,有奖励哦!”这句话一下子激起了我的兴致。您一把拉着我,使出了“九阴白骨爪”,直到我乐得“咯咯”直笑,您才肯罢休。
当然,一个办法用久了就会失效,聪明的您又换了一招。
当我睁开眼睛,就是您那灿烂、熟悉的笑脸:“今天咱们家来了一头会唱歌的小毛驴!”对于无知的我来说是一个惊喜,于是便一下子有了精神,忙坐起身来,满怀信心,充满期待地看着您。果然,您带给了我惊喜,把一头小毛驴的面具套在头上,对我说:“准备好了吗?我要变身了!”您跑到门外,只听见“哦哦”的声音,时而绕着弯子,高亢响亮;时而尖锐刺耳,像高难度的“海豚音”……接着,您一把撞开门,“砰”地一声,我吓了一跳,睡意全无,像看马戏表演一样目不转睛地看着您。您见我笑了,便一把扯下面具说:“怎么样,是不是很像一头小毛驴?”我感动了,拼命忍着那莹莹的泪水。可眼泪完全不听我的控制,夺眶而出,所以我并没有说话,只是使劲地点了点头。为了忍住泪水,我转移了话题,问您:“为什么能发出小毛驴的声音?”您没有回答,只是和蔼地看着我,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。
直到有一次,我情不自禁地哼出了和您一样的声音。啊,好痛啊,您是以这样的方式叫我起床的。我鼻子一酸,泪水再也忍不住了,您的喉咙还开过刀呀!我一把抱住您。您亲切地问:“宝贝,怎么了?”我把您抱得更紧了。当您再想以这种方式哄我高兴时,我一把拦住您,对您说了声:“妈妈,谢谢”。
对您来说这些小事是微不足道的,可对我来说却是难以忘记的。妈妈。谢谢您!
祝您工作顺利,万事称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