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学5
我的同学叫小明,一双丹凤眼,嘴唇红的像玫瑰花,每当他笑的时候总是会露出两颗大门牙。
平时他体育很差,别人跑一圈走一圈,可他是走半圈跑半圈,大家做引体向上,最起码做两个,可他却只能做一个,我打心眼儿里不喜欢他。
可有一个事让我彻底改变了对他的看法。
一次我在做自由活动时看见,他在练引体向上,我想:“我做的这么好都不愿意做,他怎么会这么练?”于是我对他说“做完一个了吗”?他却满不在乎的说:“我做完8个了”。然后又开始做,只见他两只手臂尽量弯曲,脚也一个劲的向上踢,连肚子也向上提,他的身体始终没上去,可汗珠却一直往下掉。他背心上的汗像是有几公斤重一样拖着他向下,可他却硬是一直坚持着。
有这样的毅力,足以把一切先天的缺点盖过去,有这样的毅力,他还会怕什么体育科目?
我以后再也不会嘲笑他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