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道稀疏的眉毛,一双小小却很有神的眼睛,半圆形的耳朵,小小的鼻子,一张爱说个不停的小嘴巴。
我的性格较暴躁,从妈妈和同事的对话中知道我较凶的“原因”。妈妈的同事说:“你儿子头上有两个螺旋,在家里是不是特别凶呀?”妈妈听了,微笑着点了点头说:“这孩子,很好动,而且很凶。”其实,是不是这样,我也不知道,但我一定要把这毛病改过来。
我和别人沟通时总是爱顶嘴。有一回,我语文考了 分,妈妈一看,火了,不停责怪我,我很生气,就和妈妈顶起嘴来,我们两个就说了大半天。我和妈妈拉勾,下次考试要考好。妈妈每次不管考得好,还是不好都要给我签名。
我的爱好是跑步,每次上体育课,老师让我们跑步两圈,每次都忍不住,便以最快的速度冲过前面的同学。因为我爱跑步,所以我很少得病的哦。
怎么样,我这人还不错吧!
我2
一大清早醒来,相信你们一定会想:新的一年又开始啦!我们要穿上新装,为自己好好打扮一番,然后走街串户,向左邻右舍拜年。出门相见七嘴八舌的嚷嚷:“恭喜!恭喜!”“同喜!同喜!”压岁钱装满了荷包,心里都甜滋滋的。接着,便是走亲访友,美美的吃上几顿
到了正月十五,这过年算是到了尾声了。元宵之夜,月亮可真圆哩!像一个大玉盘,时而有几片云彩飘过,仿佛是一位羞涩的姑娘用丝绢遮住了脸,影影绰绰。作文
“放烟花啦!”全场一片欢腾。 五光十色的烟花,将乌黑的天空装扮的格外艳丽。 最美的是“七彩蝴蝶”,只听三声响,五彩的“蝴蝶”冲向天空,各彩各色交错在一起,就像一位位美丽仙女在天空中撒落着花瓣。我迫不及待开始放烟花。我拿着烟花棒上下左右不停的摇晃着,有时摇成一条龙,蜿蜒浮动着;有时摇成一个个美丽的花环,熠熠闪光;有时摇成飞流直下的瀑布,那飞沫激荡四射……五彩缤纷的烟花,满面红光的神采,这不是一幅美丽的图画么?
欢声辞旧岁,笑语迎新年,新的一年我们播种新的希望,新的一年承载我们新的梦想!过大年真好,我爱我的节日春节!
我3
我长着一双灵活的眼睛,扁扁的鼻子,加上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。
我的爱好可多了,有画画跳舞唱歌跑步……向遠望去,那向箭一樣“飞翔”的小女孩是谁呀?那就是我,我的跑步可厉害了,两脚用力一蹬,人就“飞”了出去,在跑道上,我的双腿努力地交换着,我把眼前的人群都当成了浮云,不管人们在为谁打气加油,我就只管自已。我跑步跑得快,是因为我常常在外面练习。有一次,我在江边练跑步。跑着跑着,突然看见一只小狗狗我扑来,我连忙向反方向跑去,可是,一块大石头让我无法再前进。一面是石头,一面是狗,这可让我怎么过去呀?我呆呆地站在那。眼看狗和我越来越近,我只好向着狗跑去,没想到那只小狗突然走了。我默默地说:“真是的,一只狗有什么好怕的!”我终于知道了一个道理:在跑步时只管自已,眼前的东西全是浮云。
这就是我,一个爱运动的小女孩,你喜欢我吗?喜欢就和我做朋友吧!
我4
我是一个活泼的男孩,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,像珍珠似的。圆圆的脸蛋,胖乎乎的,我一笑起来,就露出了洁白的牙齿。乌黑的头发,一看上去就是一个健康的男孩。
我很阳光,每天都开开心心,有时候也很调皮。
我最喜欢下棋,每个星期天,我都会背着书包去棋院下棋。记得有那么一次,我和李晨悦对手下棋。我和对手展开了激烈地战斗,开局我的形势明显落后,我心里有点着急。到了中盘,我开始愤怒地打入,刺进对手的心脏,占领他的地盘。他的形势越来越差了,连他的脸色都变了。这时候,我着急的心情轻松了许多。他变得非常严肃了。我的压力一点都没有了,我想:“终于反败为胜了,他肯定输了。”他心里有点儿害怕了,我仔仔细细地下好每一步棋。到了官子阶段,我不给他再反超上来,防守好自己。
我爱下围棋,围棋给了我无穷的快乐!
我5
岁月的车印已过了十二轮,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也慢慢懂得了关心别人。
从小我就被爱包围着,也不懂关心别人,只知道接受别人的关心,直到五年级时候的一件事情让我学会了关心别人。在一次放学回家的路上,一位老爷爷柱着拐杖,艰难的走着,突然,老爷爷手里的拐杖掉了,他一下子坐在地上,他伸手想要拾拐杖,可是却够不着,我正想向前去帮忙,这时,一个小女孩跑了过来,看上去只有8岁多,用她那嫩嫩的小手使劲扶起老爷爷,仔细拍拍老爷爷身上的土,并关心地说:“爷爷,你没事吧。”老爷爷用低沉而沙哑的声音说道:“谢谢,我没事,你真是个好孩子。''小女孩高兴的挥挥手,便走了,走了一小段路回头看了看老爷爷,才放心的走了。看到这一幕,我心里很感动,觉得连这么一个小女孩都会关心别人,我呢?更应该如此。
通过这件事我更加懂得了在成长的道路上,我需要父母,朋友的关心,同时,我也要学会关心别人,这样我们的世界才会充满爱,才会变得更加美好!
我6
我是一个出生在龙年的小女孩,今年九岁。我爸爸叫我做”小龙女“。
记得从幼儿园中班开始,我就留了一把长长的头发。直到现在,一条简单而活泼的马尾辫几乎与我形影不离,它成了我的标志。
我觉得自己属于一个性格内向的人,胆子极小。而致跟人打招呼总是不由自主降低嗓门,常常被父母骂我没礼貌。要是碰到蟑螂老鼠,心里更是阵阵发毛,大喊救命。我知道这些臭事不好,只能慢慢克服。同时我也是个倔强的人,学习上总是暗暗跟班里成绩好的同学竞争,努力排在前列。
我的爱好可多啦!弹琴、画画、上网、看电视、看书,总是闲不下来。我还喜欢运动,对骑自行车、游泳、打羽毛球情有独钟。去年暑假我参加了游泳学习,结果被教练提到了体委游泳训练班,经过一年的艰苦训练,我从见到水就怕的旱鸭子,变成了一天不下水心里就不舒服的小天鹅。更可喜的是,身高疯长了 厘米。
这就是我。
我7
大家好,我叫肖涵宇,是老师喜爱的一个小女生,今年九岁了。我有三大特点,第一是眼睛大,同学们都称为我那眼睛为“金鱼之眼”。第二个特点是头发。我的头发又长又多,我自称它为“黑色的瀑布”。第三个特点是我右眼下的“月亮”,那是我脸上最标致的痕迹了,这是我小时候大约两岁的时候留下的,这就是我的三大特点。
贪玩是我的天性,跳绳是我的爱好。不管是上学路上,放学途中,这些时间我都在跳绳,而且一跳起来就没玩没了。有一次,我在楼下的院子里跳绳,爸爸叫我回家,我没听见,还在继续跳。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拿出手表一看,已经跳了接近两个小时了。咳!要不是惦记回家,我再跳一个小时也没问题。
在学习中,我也有许多的缺点和不足,特别是粗心。有一次,语文单元测验时,遇到有一道题有点难,我想先把容易的做完了再回来做那道题,不料最后竟忘记了,结果只得到96分,被老师臭骂了一顿不说,还被罚抄三十遍,让我长记性。我当天一直做到晚上十点钟才写完,直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呢!
这就是我,一个活泼,可爱,阳光,健康,听话外带点调皮的我!
我8
我喜欢炎热的夏天,秋高气爽的秋天,还喜欢鹅毛大雪的冬天,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春暖花开的春天。
到了春天公园开满了五颜六色鲜艳的花,有迎春花梨花、桃花、杜鹃花等等。她们红的像火,白的像雪,五彩缤纷令人心旷神怡。
春天,果园里到处弥漫着香甜的果香。果园里草莓熟了,像一颗颗大红心飘落在大地。樱桃熟了,像一粒粒红玛瑙鲜艳夺目。猕猴桃熟了,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宝宝,等待人们带他们回家。
春天,让我最开心的就是每周妈妈都会带我和哥哥去郊游、爬山、各种玩耍。我们最常去的是黄河边,那里风景优美,路两旁一排排翠绿的的柳树微风吹拂美丽极了。这让我想起了一首诗:碧玉妆成一树高,万条垂下绿丝绦,不知细叶谁裁出,二月春风似剪刀。在黄河边我们可以骑马、放风筝、骑骆驼做快艇。最有趣的是可以在快艇上吃黄河大鲤鱼,吃鱼的时候老板会开着船带大家兜风,感觉太爽了。
我喜欢春天带给我的一切快乐。
我9
我喜欢纯美的音乐,我喜欢那优美的旋律,静静地品味,跌宕起伏的音调让人有时开心,有时难过,有时亢奋。
我喜欢冬日的夜晚,北风呼啸,一粒粒雪花被吹得歪歪斜斜。不一会儿,空无一人的马路上就积满了厚厚的一层雪。一种宁静感闪现在我的心中,我喜欢这令人陶醉的美丽景象。
我喜欢炎炎夏日在林中小径中漫步,一片片碧绿的叶子为我扇去了夏日的炎热,让本来暴躁的心情一下子变成了愉悦的好心情。阳光透过密密叶子之间的缝隙钻进了小径,但是,只能给这迷人的情景增添一份别样的美丽。
我喜欢宁静的夜晚挂在天空的那一轮明月,微微地风拂过月亮,地上的湖泊激起了一道细微的波纹。月亮的倒影被风震碎了。几片雾跳着舞悠闲自在地过来和月亮打了招呼,又慢条斯理地飘走了。
我喜欢凉爽的清风,一滴滴汗水落下时,它就像一个殷勤的仆人,在我旁边给我扇扇子。渐渐地,我头上的汗水没有了。可清风还是不肯停歇,摇摆着树叶,“沙,沙,沙,”,奏成了一首清脆悦耳的乐曲。
我喜欢读书初中,在书海里尽情地遨游,是我最大的爱好;浸染在浓浓书香里,我感到无比地幸福。
我10
我是一个活泼的女孩,名叫xx。我有一束乌黑的头发,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,我的鼻子高高的,嗅觉可灵敏了!鼻子下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。我的爱好是画画、羽毛球、跳绳、唱歌。记得有一次,姑父带我去体育馆玩,哥哥拿着羽毛球拍,那时,我看着哥哥和姑姑在打羽毛球,我奇怪地问:“你们在玩什么呢?”姑姑说:“这是羽毛球,你要不要试试?”
我说:“好的。”从那一刻开始,我就喜欢上了羽毛球这项体育运动。以后只要有时间,我就练练。我的优点是爱看书,每天晚上,我如果没看课外书,是睡不着觉的。我的缺点是太喜欢看电视了,我每天都要看电视,不看的话就会觉得很无聊,但是看电视消耗了我好多学习时间,我决定要把这个小毛病改一改。同学们,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?当然也可以向我提出建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