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苏州乐园8
今天,我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去苏州乐园玩。
到了那里,我们先去了童话世界,在那里,我们坐到小船上,我看到了哪吒脚踩风火轮,特别神气。我还看到了三只可爱的小猪,手里拿着几块砖头。
我们又去了转转杯玩,有一位阿姨按了一下按钮,转转杯就转了起来,我非常好奇转转杯是怎样转动起来的,我往地上一看,啊!发现原来是地在动。
我们又去玩了豪华波浪,我非常害怕,还好位子上有保险带,有了它,我就不害怕了。我坐好后,开始转了,我就像一只小鸟,从上看到下,感觉下面的事物变得十分渺小!
哇!去苏州乐园真开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