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苏州乐园3
俗话说“上有天堂,下有苏杭”,今天我和哥哥姐姐们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向往已久的苏州乐园游玩。
我们随着人群挤进了大门,便直奔欢乐世界。欢乐世界里有很多花样的游戏:蹦极跳、空中飞人、海盗巨浪龙、卷风等等。其中让我印象最深,最惊心动魄的就是玩过山车。
当我和哥哥姐姐看到那蜿蜒起伏的轨道时,不禁为之一振,呆了几十秒后便兴奋地往排队口走去,不一会儿我们便坐上了过山车,系好安全带后,我不禁害怕起来,心想:如果待会儿安全带坏了掉下来怎么办?如果大转弯时我飞出去怎么办?随后又转念一想:只要闭上眼睛,随它怎么转都没事吧,管它呢!山车机器启动了,一开始只是慢慢地往上爬,突然,猛得往下一降,速度飞快,还没反应过来,又来了个360度的大旋转,我突然感到自已的身体倒立下来,接着又迅速地向上升,最后又一个360度大旋转后,才慢慢行到终点。哇塞!我被吓了一身冷汗,再看看周围,坐在我旁边的那个30多岁的男人哭得可惨了;我身后的那个大姐姐胆子很大,一边笑一边说:“It is intersting!”然后摸了摸口袋便大叫起来:“我的手机掉啦!”哥哥也被吓住了,呆呆地坐在座位上;姐姐更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着嚷着说:“妈呀,以后我再也不玩了,太吓人了!”
玩完过山车,我们在草地上休息了一会儿,调整好情绪后,又去了很多地方,在欢乐嘉年华玩游戏机,赢了许多小奖品;在儿童欢乐谷钓小金鱼,半小时我们竟钓了42条小金鱼;在鬼屋里,和吸血鬼面对面,姐姐还被吓晕了;在梦幻仙境里坐船观赏了丹麦所有的童话仙境......真是太棒了!
不知不觉,已经到了傍晚,畅游苏州乐园真是太给力了,真不愧“上有天堂,下有苏杭”的美誉,真让人流连忘返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