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苏州乐园10
星期三老师发来一张星期五去春游的通知,我心里非常的高兴,终于盼来了去春游!
到了星期五我怀着非常高兴的心情来到了学校,看到了同学们都是无比的激动和开心。8点到了我们坐上了大巴车离开了校园去春游了,这次我们春游的地方是《苏州乐园》,我们坐在车上大约过了一小时左右到了,大家都一下子下了车,我们玩了海盗船,旋转木马还有小火车等等!最好我们还一起去拍照,拍完照之后大家都想去鬼屋,可是时间来不及了,我们只好上车回去了,在回去的路上我看见了路两边的绿树成荫,还看见了很多的高楼大厦,那大厦可高了,高的都可以感 觉到可以摸到了蓝天朵朵的白云了!车子很快就到了学校我和同学们都回家了!
今天的春游我真的是太高兴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