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苏州乐园2
今天我们和哥哥一家去苏州乐园玩。
我们正好赶上“苏州国际极限运动月”,可是节目表演要1点30分才开始,我们就先去玩其他的游戏。
我们乘上缆车,来到了“狮山”,今天的游客真多,我们排了很长的队伍。乘上缆车,来到山上,“苏州乐园”尽收眼底,乐园的南边有个很高的塔,妈妈说,那里是玩“高空速降”的游戏,我看看都害怕。乐园的北边有个长长的铁臂上上下下,爸爸说,那个游乐项目叫“飞行岛”,我觉得这个游戏不错,等一下去玩一玩。乐园的中间有很多造型特别的建筑,有德国风格的,英国风格的,荷兰风格的。
搭乘缆车我们回到山下开始今天的游乐活动,我们来到“荷兰街”,街上有个“鬼屋”,“鬼屋”里有“幻觉小屋”、“失衡小屋”和“魔鬼牢房”。令我最害怕的是一位工作人员戴着鬼面具走过来,我吓得把哥哥的背都掐出了血印子,爸爸的胳膊也被我掐得青了。
从“鬼屋”出来,我们正赶上“极限运动”表演,参加表演的运动员个个都是“高手”,特别是一个骑单车的小伙子,用一个轮子的单车都能跳跃,看来我回家要好好练练我的骑车技术了。
乐园里好玩的游戏真多啊! “飞碟历险”、“太空大战”、“小小世界”、“儿童滑车”、“丛林战车”、“环幕电影”……太阳下山了,“仿古列车”最后的一班出发了,我们乘在列车上绕乐园一周。苏州乐园真好玩啊!
走出苏州乐园,我跟哥哥约定,等我们都长到1米4以上,再来乐园玩更刺激的游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