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苏州乐园9
星期五,我们去苏州乐园春游了,那天天气非常晴朗,早上妈妈送我去学校,不一会儿,我们就坐上了大巴车,向苏州乐园驶去。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,不久我们就到了苏州乐园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,如美羊羊、喜羊羊、狮子等,它们都非常可爱,之后我们又玩了许多项目,比如有青蛙跳、桑巴气球、小火车、旋转木马、小小世界、滑滑梯这些项目又惊险又刺激,我们都吓的大声尖叫起来,真是开心极了。
我们确实玩地太累了,老师就安排我们野餐了,吃完了以后,我们就坐上了大巴车回到学校,这次春游真是又难忘又愉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