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,我们一家人去苏州乐园玩。当时,我听到这个消息,别提有多高兴,简直一嘣三尺高呀!
游苏州乐园
我们乘着车到了这里,我心情十分激动。爸爸买了门票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个喷泉,在阳光的照耀下,那喷泉真像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珍珠,忽聚忽散,忽断忽续,美丽极了!我们又向人多的地方挤,因为我觉得这里肯定有什么好东西。果然,展现在我面前的是一个个精雕细琢的塑像,我毫不犹豫就和姐姐靠上去拍了一张照片。又在用花摆成的孔雀上拍了一张照,那孔雀栩栩如生,正张开它美丽的尾巴,好像在欢迎我们这些远方的客人呢!
我们继续往前走,走到一个用喷泉搭成的屋子。那里,好像将要被水淋到似的,虽然地下有一滩滩的水,可是一点也没进鞋子里。原来这个屋子全是用透明玻璃建造的。从远处看,一点也看不出来,真是出人意料呀!
然而,更刺激、更恐怖的还在后头。妈妈买了一个鬼屋的门票。唉!讨厌的妈妈,明知道我讨厌“鬼”,还非要我去,说是要锻炼锻炼我的勇气。门外有个十来米长的海盗船,门口两边是两个人装扮的“鬼”,虽然是这样,但是我还是很害怕。姐姐看到了,还发起了呆。那个“鬼”就把姐姐拉到跟前,姐姐顿时茫然无措。吓得一身泠汗。刚进鬼屋,只觉得一片黑暗,不时会看到两旁有一排排的“死人骨头”,我吓得全身发抖,旁边还有人装的鬼,不时吐着舌头,张牙舞爪地看着你。我十分的害怕。进入二楼,我戴上耳机听了一会。讲的是一个海盗的故事,听得我感觉毛骨悚然。只想早点脱离这个“险境”了。
出去时,终于重见天日了,我的心还在乱窜,忘不掉刚才的情形。
这一天,真的是十分开心、惊险、刺激,让我很难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