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苏州乐园5
周六下午,睡好午觉,我们出发去了苏州乐园中的欢乐世界。我们买好票,一个一个的排队入门。
进去之后,我第一个选择的就是碰碰车啦!我一看啊,排队的人真多啊,真是人山人海!我等啊等,终于轮到我们了。我坐好之后,系好安全带,带着妈妈开始玩了。我可厉害了,看到别人开过来撞我,我马上躲开,一下子前行,一下子倒退,没有被别人围攻,妈妈直夸我棒!
之后,我们又玩了漂移气球,270度夏威夷翻转,过山车,星际大战……我最喜欢的是看了4D电影---<熊出没站>,里面的主角是波波和瑜伽这两只熊,瑜伽整天想着偷游客的食物,搞出了一些小发明,而波波就是个小跟屁虫。就这样它们开始了笑料百出的偷食物之旅……
夜幕降临的时候,乐园里有大型的花车巡游,还有异国他乡的歌舞表演,小丑也来了,和我们合影还分给我们礼物,到处都是欢笑声。
我们玩到9点半,不得不回宾馆了,这次我们坐地铁,这里的地铁和杭州的差不多,干净快速,出地铁站刚好是东方之门,我们沿着湖滨公园,步行回酒店!这时我饿了,我们订了“棒约翰”披萨,美味的宵夜!
苏州乐园真好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