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苏州乐园7
春天到了,万物复苏,阳光明媚。我们终于盼到了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:春游!
同学们的兴致都很高,包里的零食塞得鼓鼓囊囊的。一路上,我们谈笑风生,在不知不觉中,大巴已经开到苏州乐园了。
哇!苏州乐园好大呀!各种各样的游戏设施五彩缤纷的,让人看得眼花缭乱。我们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,迫不及待想玩了。
我们组大部分人都冲向了离我们最近的两个刺激项目,听到上面的人一声声尖叫,我全身都在发麻,更别提去玩一玩了,闲得无聊,我便到附近的小店里买了个冰淇淋,甜丝丝的味道真令人回味无穷。
过了几分钟,那些“勇敢者”们来了,提议道:“不如我们去鬼屋吧!”有不少人同意了。
这鬼屋远看其实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三层楼房,一点儿也不可怕。但只要你近看一下二楼的窗户,就会发现,窗帘不仅又白又破,旁边还站着一个女鬼!
好不容易克服了心中的恐惧,跟着我们组的“探险者”们走进了这座房子。我的天!里面怎么会这们昏暗?我只能借着一点微弱的光,买了一张票跟着大部队走到了一个小门里,工作人员关了灯,开了壁炉上的电视,就走到了一个小房间里。妈呀!好黑啊!突然,电视上出现一个长相邪恶的人,更准确地说,应该是个很衰的鬼。
“哈哈哈哈!你们好……”哦!这鬼竟然说话了,而且说得很清楚!
“你好!”旁边这几个人竟然还笑着回话了,难道他们不怕吗?
“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……”鬼奸笑着说。我不听了,我要出去!这里太吓人了!快放我出去啊!可是门已经关上了,想出去也不可能了,我现在唯一能做的,就是捂住耳朵,不听这恶魔说乱七八糟的吓人话。
好不容易等视频放完了,我们跟着几个大哥哥往楼上走,这木板“吱、吱”地响着,窗户不停发出“咣当、咣当”地声音,还不时向我们吹来冷风!我紧紧抓住了旁边肖的手臂,闭着眼在走路。
我可不想死啊!谁知道这地方那么吓人,早知道就不进来了,我想出去!谁来救救我?我的心怦怦直跳,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衣服被谁给扯着了,而且越来越紧,是鬼吗?不可能!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鬼,鬼是人幻想出来的。我一直在心里这样告诉自己,但还是害怕极了,悄悄回头一看,乌黑一片……
“啊!是谁?是谁拉着我的衣服?”我带着哭腔尖叫道。
“是我,你叫什么?”雯笑着说。
哎!真把我给吓死了,原来是雯啊!可我安心还没一秒,小屋突然抖动了起来,如地动山摇一般。我在黑暗中摸着墙壁,跌跌撞撞地跑了出来,总算安全了!
接下来,我又去玩了海盗船,画了一次性纹身,去了“冰雪世界”……直到老师在催了,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。
苏州乐园可真好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