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桶金9
昨天,是七夕节,我在那天,挣到了我的人生第一桶金!
那天街上到处都是卖玫瑰花的哥哥姐姐,十块的,八块的,到处都是,我磨着老爸陪我去鲜花批发市场买了二十朵玫瑰花,打算挣点“外快”我的一朵玫瑰花卖十块!
我专挑帅哥下手(题外话:帅哥才会送美女玫瑰花)我跑到他们面前说:“帅哥,情人节送女朋友玫瑰花了吗?买一朵送她吧!哄她开心吧!”这时,哥哥都会慷慨解囊,买下玫瑰花送给女朋友的,可有的人说我的花卖的太贵了!实在不行,出杀手锏,我说:“哥哥,爱情怎么能用金钱来衡量的呢!”效果不错,哥哥都被我说的不好意思了(题外话:嘻嘻!效果不错)之后我一连卖出了七八朵玫瑰花,正当我得意忘形准备数钱数到手软时,我遇上“拦路虎”了。
我发现许多哥哥买玫瑰花,他们的玫瑰花都不好意思送出手,嘻嘻!!有商机!
我卖玫瑰花,帮哥哥送花给姐姐,加价五块钱!!(题外话:赚翻了)哈哈,我接到了不少“业务”哈哈!
可是,偶也遇到了不少人的误解,一个广告叫我送给一个姐姐花,天知道姐姐说:“你谁啊,莫名其妙送花给我,神经质!”可另一个姐姐收到花十分开心哦!(题外话:我也是说了不少好话哦!)
有六个哥哥叫我送花,九个哥哥买了花,剩下四朵玫瑰花卖八块钱,哇塞我挣了二百二十一块,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