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桶金10
我们的人生是多姿多彩的,是美妙的,这里边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,但让我最最难忘是我人生的第一桶金。
记得我四年级时,我的笔多得成了小山,用也用不完,爸爸便给我出了个好主意:把笔卖给同学。
第二天我带着几只看起来很新的笔来到了学校,几个同学围了过来,说:“咦?好多漂亮的笔啊!你在哪儿买的啊?”“想要吗?可以在我这儿买哦!买5送1!亏本大甩卖哦!”同学们都很诧异:“你真的要卖?!”“千真万确,机不可失,时不再来哦!”同学都摸了摸荷包,说:“多少一支啊?”看起来她们有一些心动。我便抓住这个机会,说:“其实很便宜的啦,只要五角钱,一只好看的笔就在你手中了!只有十只哦!”同学们纷纷拿出钱争先恐后的说:“我要!我要!”我心想:好耶,赚翻了,哈哈哈哈哈!爸爸的主意真好,其实,五元也不错。不一会儿,笔就被一抢而空了!一位女同学走了过来,问:“请问,还有么?”我摇了摇头:“笔吗?没有了,明天再来吧!记着早点哦。我帮你留着!”“好嘞!”
我的第一桶金啊!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啊!现在那五元还保存着呢。这保存的不仅仅是钱,还保存着我的回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