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乡的小河6
每次同学说到家乡的时候,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家乡的小河。
家乡的小河,春天鲜花盛开,小河的冰块都融化了。鸟儿回到这里,又唱起歌来了。小朋友冲出了家门,像小兔跑出了山洞,给春天增添了许多情趣。小河里的水清澈见底,引来了许多挑水的人们,我开心极了。
家乡的小河,夏天绿树成阴,小树长成了大树,我高兴极了,小朋友都跑到小河边喝到了清甜爽口的水,小河里的小鱼游来游去,活蹦乱跳真可爱。水里的螃蟹特别有趣,从眼窝里竖起一对"棒棒"眼,横着身子,挥舞着两只“大铁钳”,走来走去,像个披着铠甲的将军。
家乡的小河,秋天鲜果飘香,大树的绿叶变成了黄色的,河水里也映着金灿灿的水果。我看见了有许多人在这条小河里钓鱼,有人还在旁边乘凉,也有许多小朋友在河里洗澡,秋天的小河也这么沸腾,我开心极了。
家乡的小河,冬天雪花飞舞,小河里的水变成了冰块,小朋友在冰上滑冰,老人在旁边看表演,有人在堆雪人,有人在打雪仗,热闹极了。
我爱我的家乡,我更爱我家乡的小河,我家乡的小河真美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