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天使,在人间行走数年的天使。我掌管的是中国。在人们眼里,我永远是最美好的,最善良的。但我也要和死神作对,用我的翅膀,保护无辜的人类,不让更多的生命,死在他的手下哪怕是付出我的生命。
5月12日星期一晴
“轰”的一声,中国的四川汶川地区发生了地震,一个美丽的城市,顷刻间变成一堆废墟,这种场面我已经看多了。我心想:哎呀,不好,死神肯定要去那里。我得赶紧过去。
我刚到那里,就看到死神已经到了,他刚要挥起那把冰冷的镰刀,向无辜的老师砍去。我叫住了他。
我冷冷的笑了一声,他没有理我。但是他失手了。
我没有特别的高兴,我听到他与老师的对话。我的心颤抖了一下。
他再一次的挥起镰刀,我快速的飞到老师那里,张开翅膀,保护老师。死神他朝我砍去。我闭上了双眼。他把我翅膀的羽毛全部砍落了。我感到一整刺痛。我冷冷地说:“唐山大地震,我让你夺走了很多的生命,但这一次我要和你作对。”
他又朝我砍来,这次他用足了尽,把我的翅膀给穿透了。他还是夺走了老师的生命。我痛恨自己。
心情:我很伤心,这一次我又没有保护好人类。我不知道死神还会不会来。但是,我希望,我感化了他。
5月13日星期二雨
“哗啦啦,哗啦啦”地震对他们的打击还不够,还下起了大雨。
我来到一块钢筋水泥板的下面。看到了一个妇女,双手撑地。呈下跪拜的姿势。下面有一个婴儿,正在熟睡。死神,感受到了我的气息。来到了这里。我跪在他面前说道:“死神,我求你了,不要伤害她们。她们太可怜了,她们的亲情使我不得不向你求饶。”
他只是用一种嗜血的眼神看了我一眼。我就知道大事不妙。我张开我的翅膀。把我最脆弱,但是防护力最强的部位展开。死神朝那个部位砍来。
我全身感到疼痛。我知道他打穿了我的翅膀。也夺走了她的生命。我,古德西—冷月。在这个时候已没资格做天使了。我没有保护好她们。
死神跪下来,对我说道:“你为什么这么傻,要保护她们,不顾自己的生命。在以前,你是唯一一个和我斗嘴的。现在你要离开我了,我也该放弃这份工作了。我被你的真心打动了。
我想:我的生命也该结束了
心情:今天是我的末日,我不伤心,我很快乐。因为死神放弃了他的工作,你们也就解放了。
后记:我死了,死在了死神的镰刀下。但我不后悔。可亲可爱的人类,死神,放弃了这个职位,你们也该安心了。我坚信,一方有难八方支援。只要你们团结。就会打到困难。再大的困难,也只是一个绊脚石。你们一定不会退缩,一定不会懦弱。我由衷的祝福你们。